香港新浪網 MySinaBlog
« 上一篇 | 下一篇 »
思兼 | 30th Mar 2009 | クリス文集, 系統訊息 | (166 Reads)

Picture

這篇是第四百篇Blog Entry, 同時也是開博第三百六十九日;

人生就如高奏一曲, 高低抑揚, 從不可能創造了可能 -- 考入了恆商; 然後再接再厲 -- 開了這個博;很多人生中本以為早已不能夠達到的目標, 原來也是有達成的可能; 第一年取得了是十三萬的瀏覽人次, 這是一個多麼龐大的數字? 紅館都早已容不下. 當中思兼還不時洩氣, 缺空了一段時間沒有更新, 每天都還有一百多人到這裡聚腳; 看一些不太完整的劇評, 聽一些沒有什麼邏輯的話句. 那是如何的受寵若驚, 甚至思兼覺得自己不配有著這個人數.

從一開始的"叫我梓川方介"然後慢慢認識了前輩們指導, 到易名"思兼 -Imcomplete-", 漸有眉目, 初時還是什麼都不懂, 一味懂得羨妒別人的成就; 到慢慢地思兼自己能夠自豪地分享著; 但與此同時怎樣令到你們不會空手而回, 就是思兼所誠惶誠恐的議題.

"你們是甜蜜的負擔"; 有著這個博, 訴苦總有人支持, 報喜也總有人分享; 這個就是思兼最大的得著.

接下來的時間也許思兼的更新頻率會慢慢隨著繁重的課業而減少, 但絕對不會停. 筆耕是一種自娛, 是一種幸福, 是一種歇息; 有著大家支持的比更耕是別具意義. 不期望說有千萬人路過, 只希望有著知音分享點滴; 陪伴成長.

Picture 思兼有著如童話一樣對愛情的憧憬, 卻是對著兩個人之間的關係沒有任何信心; 身邊的朋友都一個一個有所依歸; 思兼縱使懷中寂寞不停的燒著, 也總明白愛情應該隨緣, 本著寧缺勿濫的宗旨, 免得害人害己. 不求是國色天香, 閉月羞花; 互相愛惜, 互相包容也就此生無憾.

 

"讓我帶你去吧, 這個小鎮實現願望的地方."


[1]

先恭喜開版周年。

無論是寫Blog還是人生,也是必須累積經驗才能大有所為。(嗯?似乎這句話不像我這個後輩說 www)所以思兼你也別因此放棄,(我相信你不會 XD)盡量在生活上平均自己的興趣、家庭、學業各方面吧。

最後送你一幅圖

希望你在應付高考期間也能保持心境愉快 www

毛鞋
[引用] | 作者 毛鞋 | 31st Mar 2009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2]

不過說來慚愧, 我曾經一度當你作為假想敵(沒辦法的事, 學業的苦悶令我需要假想敵, 而這種競爭心也蔓延到日常生活.)

至於後輩嘛~ 其實看你怎樣說, 如果論投入時間的話, 無疑毛鞋投入的時間, 心力要比我多很多, 洋洋萬字沒有廢言是十分困難的; 這樣說的話你就是前輩啦~ 總言之, 學無前後, 達者為師就沒錯~

你的評論很有見地, 令我都成為小Fans了XD~ 不過嘛~ 我的處境不容許有太多的時間作很多的沉思(加上其實我邏輯一向不好.), 所以也只能做到這個程度的評論, 有人看固然是好, 沒人看也是意料中事.

P.S. 我很喜歡你送的圖~ 很萌, 也很有提醒作用XD~

クリス
[引用] | 作者 クリス | 31st Mar 2009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3]

其實文中還差了一些朋友,
在我一開博跟我聊Sociology的頹廢本
(P.S. 我真的很掛念和他的討論XD~)

無名師弟, 記憶中快要考會考, 望一切順利, 得心應手.

I'm, 這個實在不用多說了, 真的是很深交的朋友了.

毛鞋, 看你的Blog就覺得你認識的不少, 每每提出一些我從來沒想過的東西.

やまたま, 元祖級的評論Blog, 不過最厲害的是他的評論可以是小字狀態下Scroll幾次......

還有馮友, Hero大, 龍終末等等偶有留名的同好XD~

Glad to meet you all~

クリス
[引用] | 作者 クリス | 31st Mar 2009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4] Re: クリス
クリス :
不過說來慚愧, 我曾經一度當你作為假想敵(沒辦法的事, 學業的苦悶令我需要假想敵, 而這種競爭心也蔓延到日常生活.)
至於後輩嘛~ 其實看你怎樣說, 如果論投入時間的話, 無疑毛鞋投入的時間, 心力要比我多很多, 洋洋萬字沒有廢言是十分困難的; 這樣說的話你就是前輩啦~ 總言之, 學無前後, 達者為師就沒錯~
你的評論很有見地, 令我都成為小Fans了XD~ 不過嘛~ 我的處境不容許有太多的時間作...

其實我不認為競爭是甚麼壞事,有競爭有進步也是事實,而且這某程度也代表著我有一定影響力才配得起當你的競爭對手吧 (笑)。然而,個人覺得最重要的還是在競爭途中也不傷感情,情況有如在學校中與朋友比較成績,無論最終結果是勝是負,但終究還是朋友。而且說真的,人數其實不代表一切,因為計算器只能反映瀏覽人數,卻不能反映瀏覽者的心態,因此所謂成敗其實也不能單看瀏覽人數。再說,寫Blog始終不是為了瀏覽人數,是為了自己,當作是一種歷練也好,培養自信也好,吐槽區也好,寫Blog始終是自己的意願,而感受過的人大半也會明白到當中的喜樂,只要不忘這種樂趣,其實人次也只是浮雲而已。

輩份方面畢竟是思兼你先寫Blog,所以我還是要敬老 (拖...)

至於評寫方面,也許你能看到我的優點,但也千萬別忘記你自己同樣擁有不少優點。比如遣詞用字方面,我是頗欣賞思兼你在這方面的功夫,雖然我也不是不能硬把一堆詞句拋出來喇,但能否運用自如地表達出內文又是另一回事了。所以總的來說,我倆是各有千秋喇,加上你比我年輕,前途多的是 www

毛鞋
[引用] | 作者 毛鞋 | 1st Apr 2009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5] Katherine Faison

Pope beat buy testosterone propionate dragonfly sag. Annoy swept buy testosterone 400 sound hall?! Quick axe steroids 3 year old tug hem... Buses wed steroids erowid blush smug? Breakfast.


[引用] | 作者 steroids shipped to USA | 21st Aug 2017 | [舉報垃圾留言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