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新浪網 MySinaBlog
« 上一篇 | 下一篇 »
思兼 | 6th Nov 2008 | クリス文集 | (362 Reads)

仰望到半月的夜空, 除了想起那個殘缺的故事......

其次的是, 明天的我, 一樣令人生添上一份殘缺......

明天是恆商校服日, 與別校的便服日相對......

可惜思兼已經不能參加, 思兼的校服已經名存實亡, 沒有校徽, 剩下的只有白襯衣......

還有思兼把這件白襯衣放在家裡了......

我已經放棄了爭取, 放棄了......

從小到大, 就是不停地在關鍵時候把重要東西弄不見..... 考英文之前把准考證弄丟, 在校服日的日子卻沒有校服......

 

最重要的是, 我又再被遺棄......

思兼是四型人格者, 最怕的感覺又回來了......

不能一起穿校服,

不能一起上堂撒嬌搗亂,

不能一起變回學生,

不能跟女神*一起照下最特別, 也是她上大學之前最後的照片.

有所殘缺,

皆因自作自受......

 

沒有了校服, 除了失去過去回憶的觸感, 還會失去未來回憶的來臨.....

*女神: 在思兼的角度, 所謂女神並不是理想對象, 而是一些對於來說條件很好, 超越了思兼幾個等級的女生...... 除了仰慕, 不敢也不能有非份之想.....


[1]

話說,我的同房就是被稱為女神的XDDDDD
沒有校服其實不太要緊的吧,假如真的很想可以問人借
不然下年cos古泉吧(奸笑中)
比起校服日,影班相會更深刻(指)
你們還年輕,尚有一年多可以給你們製造更多回憶啦


[引用] | 作者 凜秋 | 7th Nov 2008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2] Re: 凜秋
凜秋 :
話說,我的同房就是被稱為女神的XDDDDD
沒有校服其實不太要緊的吧,假如真的很想可以問人借
不然下年cos古泉吧(奸笑中)
比起校服日,影班相會更深刻(指)
你們還年輕,尚有一年多可以給你們製造更多回憶啦

上者也是F7?別「欺負」後輩(笑)、咱們過去一年的甜酸苦辣讓他自己在日後体会吧

Im
[引用] | 作者 Im | 7th Nov 2008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3] Re: Im
Im :
凜秋 :話說,我的同房就是被稱為女神的XDDDDD沒有校服其實不太要緊的吧,假如真的很想可以問人借不然下年cos古泉吧(奸笑中)比起校服日,影班相會更深刻(指)你們還年輕,尚有一年多可以給你們製造更多回憶啦上者也是F7?別「欺負」後輩(笑)、咱們過去一年的甜酸苦辣讓他自己在日後体会吧

"好好享受嗎? 未來的痛苦XD"

凜秋 :
話說,我的同房就是被稱為女神的XDDDDD沒有校服其實不太要緊的吧,假如真的很想可以問人借不然下年cos古泉吧(奸笑中)比起校服日,影班相會更深刻(指)你們還年輕,尚有一年多可以給你們製造更多回憶啦

你怎麼猜得? 我記得我還沒有說過的...

クリス
[引用] | 作者 クリス | 8th Nov 2008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4] Re: クリス
Im :
凜秋 :話說,我的同房就是被稱為女神的XDDDDD沒有校服其實不太要緊的吧,假如真的很想可以問人借不然下年cos古泉吧(奸笑中)比起校服日,影班相會更深刻(指)你們還年輕,尚有一年多可以給你們製造更多回憶啦上者也是F7?別「欺負」後輩(笑)、咱們過去一年的甜酸苦辣讓他自己在日後体会吧

幸會幸會,大家都是面臨al地獄的一群(合十)
後輩絕對是會好好「疼愛」的啦(笑)

クリス :
你怎麼猜得? 我記得我還沒有說過的...

嘛,我的同房是被她那班稱為女神的啦
(由她的外表至內涵都達到神人地步)
非分之想嘛……你有的話會被人打死的(喂)
努力向中大進發便有機會見到她了


[引用] | 作者 凜秋 | 8th Nov 2008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5]

啊啊啊~~
我教你我教你!!
step 1: 取得一張女神與某男生的合照
step 2: 找一張自己覺得最英俊的學生照
step 3: 用photoimpact 把自己的頭key 上去

登登登~~一張充滿愛與力量的合照誕生!

不要吐我糟,這就是女人的浪漫!


[引用] | 作者 autumn | 9th Nov 2008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6] Re: autumn
autumn :
啊啊啊~~我教你我教你!!step 1: 取得一張女神與某男生的合照step 2: 找一張自己覺得最英俊的學生照step 3: 用photoimpact 把自己的頭key 上去
登登登~~一張充滿愛與力量的合照誕生!
不要吐我糟,這就是女人的浪漫!

確實很難吐你的糟.... 但是這張相片要找也不容易.....

クリス
[引用] | 作者 クリス | 9th Nov 2008 | [舉報垃圾留言]